是鹤纯啊

微博同名
一个喜欢栾堂all堂婉拒辫堂谢谢

姜曲阑

曲阑深处重相见

1.他是一位游客,和其他游客一样走过这条街,走过这座城。只因回头时轻轻一瞥看见她。从此不曾忘记。

2.她是花坊老板,在这座城市生活着。装点着城市,装点人们的心。今天的窗外来个一个青年。“我应该对他一见钟情了”她说

3.生活就是一场电影,你永远不知道多么跌宕起伏。他只是游客,而她却日日盼着他再次路过花店。

4.日子就这么过去了,从指缝里溜走,从芳香中散去,从韶华里逝去。

5.现在他依然是个游客,她还是那个花坊老板,却有些不一样了。他轻轻的推开花坊的门,在她惊讶的目光中。他的动作自然流畅,就像他在梦里做过的动作,分毫不差。他看着她眼里的惊讶和幸福,一把揽过她。从此幸福美好。

6.啪嗒一声,台灯被点亮。他从被窝里做起,揉了揉太阳穴。温暖的黄色灯光照亮了空荡荡的屋子。屋子里只有他,和几朵插在花瓶里的栀子花。

7.那是她最后一刻交给他的。他含着泪水收下了,她满意的笑了。

8.他走到窗台,点起一根烟。红了眼眶“我没有你怎么能过得好,你看我现在梦里也都是你。”

你有特别想再一次相见的人嘛?
第一次写,多多包涵。
微博ID:姜姜姜姜姜曲阑欢迎戳我玩

评论

热度(1)